• 胡歌身价多少美容护肤曝身价上亿护肤品住千万豪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09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歌身价多少:曝身价上亿 住千万豪宅
    胡歌身价多少:曝身价上亿 住千万豪宅
     

        曝胡歌身价上亿 住千万豪宅!据悉,胡歌出演《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等热播剧被网友封为“屏霸”,随后,胡歌被爆是隐形富豪,那么,胡歌身价多少?胡歌除了演员、老板的身份,还是娱乐圈中身价上亿的隐形富豪。

        据了解,胡歌家庭背景一般,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是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不仅改善了生活条件,还在上海购买了上千万豪宅,目前,其身价已上亿。演艺事业红火、投资餐厅成功,这些跨界成绩引人注目,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住的地方自然也不能马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