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港姐杨思琦老公是谁护肤品杨思琦被爆暗交富商男友同车被拍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1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港姐杨思琦老公是谁 杨思琦被爆暗交富商男友同车被拍
    前港姐杨思琦老公是谁 杨思琦被爆暗交富商男友同车被拍
     

        杨思琦老公是谁一直是个谜,单亲妈妈杨思琦老公吴帅其实是烟雾弹,老公另有其人,不过目前并未公开过身份。近日,杨思琦被爆暗交富商男友同车被拍,37岁前港姐杨思琦当单亲妈妈独自带女儿杨卓颖,近日她被拍到与富商同车,发现被拍时,富商不悦以手遮面,杨思琦则蹲低躲在车后座躲镜头。

        杨思琦老公吴帅只是烟雾弹

        杨思琦去年与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爆出她劈腿恋上前香港跳水运动员吴帅更怀有身孕,闹得满城风雨,虽然她曾声泪俱下否认有BB,但事实就是事实,据悉思琦已于2月底在美国洛杉矶Methodist Hospital产下6磅半女婴,但有指BB传闻的父亲吴帅未有陪产,只得思琦妈与大嫂照顾思琦母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