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郭采洁录制跑男护肤品郭采洁与郑恺床戏剧照被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1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曝郭采洁录制跑男 郭采洁与郑恺床戏剧照被扒
    曝郭采洁录制跑男 郭采洁与郑恺床戏剧照被扒
     

        曝郭采洁录制跑男,继鹿晗确认加盟《跑男3》后,又有网友爆料《跑男3》第一期嘉宾名单,称“时代花”郭采洁将录制跑男节目备受期待,郭采洁与郑恺床戏剧照被扒。

        而郭采洁也曾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求网友传授跑男妙计,不过随后将此微博删除。跑男成员郑恺之前和郭采洁合作电影《前任攻略2》,并出演情侣。

        电影《前任攻略》郑恺在片中延续《前任攻略》中余飞的角色,与造型“多变”的郭采洁上演爆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郑恺首次和郭采洁搭档出演情侣。片中郑恺的角色潇洒不羁风流成性,身边美女环绕,备胎绝不算少;而郭采洁的角色也不再是那个女王范儿气场十足的高傲大小姐,而是顶着一头乱乱卷发,衣着平凡的怪咖。张艺兴所饰演的角色与男女主角郑恺和郭采洁都有对手戏,且关系都非比寻常。 本文出自:美妆网 http://www.quaxun.com

        以上是有关曝郭采洁录制跑男的相关传闻,《奔跑吧兄弟3》第一期嘉宾名单中有郭采洁参加,另外分享了郭采洁与郑恺床戏剧照。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