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佩慈挺孕肚逛街护肤品吴佩慈老公纪晓波被爆包养辣妹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9-1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挺孕肚逛街 吴佩慈老公纪晓波被爆包养辣妹
    吴佩慈挺孕肚逛街 吴佩慈老公纪晓波被爆包养辣妹
     

        吴佩慈挺孕肚逛街被拍,怀二胎依旧没有嫁入豪门的吴佩慈,近日被拍到和家人挺孕肚逛街,而且依然住在酒店之内无家可归,虽然已为老公纪晓波生下一女,但是纪晓波依然表示不想结婚,而且吴佩慈老公纪晓波还被爆包养辣妹,被抓包多次偷吃嫩模,连王思聪也暗讽吴佩慈难嫁豪门。

        吴佩慈挺6月孕肚带着岁半大的女儿小蕊蕊与母亲到中环逛街,同行还有一名佣人。再度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她,虽然当日穿上宽松上衣、短裤及平底鞋,但腹部依然隆起,手脚纤瘦,只是脸颊比之前圆润。

        当她与母亲看衣服时,女儿就交由佣人照顾,坐在婴儿车上的小蕊蕊脸蛋圆嘟嘟,咬着奶嘴不时好奇地四周看,相当可爱。之后见小蕊蕊累了,又睡着,全程很乖。吴佩慈与母亲逛了一会儿,没有选到心头好,一行人便返回附近的酒店休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