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炳添女朋友照片曝光护肤品女友是其青梅竹马小学同学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苏炳添女朋友照片曝光 女友是其青梅竹马小学同学
    苏炳添女朋友照片曝光 女友是其青梅竹马小学同学
     

        中国男子百米接力摘银创历史的短跑运动员苏炳添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苏炳添女朋友照片曝光,苏炳添女友被爆是其青梅竹马小学同学。

        中国飞人苏炳添横空出世,他的速度让很多妹子激动,原文来自:美妆网wWW.8865888.com再加上他腼腆、温和的性格和在读经济学研究生的高智商,毫无疑问,学霸飞人的热度马上会让网络沸腾。不过,一个遗憾的消息是,苏炳添已经有主啦。

        苏炳添的父亲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透露,苏炳添的感情状况十分稳定,女朋友是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至于什么时候结婚,苏炳添表示自有打算,苏爸爸着急也没办法。

        以上介绍了苏炳添女朋友相关信息,中国男子百米接力摘银创历史的苏炳添女朋友照片及身份被扒,他的女友是其青梅竹马小学同学,并有结婚的打算。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AlraD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