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雯崔始源微博甜蜜互动护肤品刘雯写崔始源情书曝光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崔始源微博被曝光,《我们相爱吧》节目结束了,刘雯和崔始源组成的石榴夫妇在微博甜蜜互动疑似恋情坐实,刘雯近期低调出席崔始源演唱会,崔始源更是献唱专属情歌,刘雯写给崔始源的情书也被曝光,二人是否真的假戏真做引发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雯崔始源微博甜蜜互动 刘雯写崔始源情书曝光

    刘雯崔始源微博甜蜜互动 刘雯写崔始源情书曝光

     

        崔始源微博被曝光,《我们相爱吧》节目结束了,刘雯和崔始源组成的石榴夫妇在微博甜蜜互动疑似恋情坐实,刘雯近期低调出席崔始源演唱会,崔始源更是献唱专属情歌,刘雯写给崔始源的情书也被曝光,二人是否真的假戏真做引发关注。

        7月6日,崔始源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昨天有收看(指《我们相爱吧)吗?快要结束了,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新的一周活力的开始,加油!SUPER SHOW 6 安可场见!”7月12日晚,就在《我们相爱吧》甜蜜播出的同时,文章来源:美妆网WwW.AlrAdY.com粉丝们被场外的一则消息再度“轰炸”:刘雯真的出现在Super Junior首尔演唱会上。就连韩媒在报道super junior演唱会时,也特别提到“和崔始源一起参加中国版《我结》的刘雯欣赏了演唱会”。崔始源特地选了在第16首唱给她的专属情歌《Lost stars》,深情演唱完毕后,还温柔说了一句“Just for you,You know”。金色的情侣手镯,最后也赫然出现在全世界的目光下。 来自:美妆网 http://www.AlrAdY.com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崔爸爸曾经现身,他对刘雯评价极高,十分满意地打出了“130分”的超满分。就在7月12日当晚,始源的妹妹智源在ins上晒出了她和刘雯的合影,看到这一幕,最激动的莫过于粉丝们了,石榴CP的恋情似乎已经确定。有网友分析道:“6月初节目录制就结束了,如果没有在一起的话,刘雯根本没必要跨越大半个地球,从纽约飞去首尔看演唱会。你们继续好好谈恋爱吧,节目的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