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乃亮纹身图案是什么护肤品其纹身的含义详解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奶爸贾乃亮在给女儿洗澡的时候竟然被拍到其肚脐上有纹身,究竟贾乃亮纹身图案是什么,贾乃亮纹身的含义代表什么呢?
      文章出自:美妆网 http://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贾乃亮纹身
    贾乃亮纹身图案是什么 其纹身的含义详解


        据悉,贾乃亮这处纹身貌似由来已久了,因为最早的纹身照片显示,贾乃亮在还是当红小生时就已经有这个纹身图案了,因为纹身的位置是在肚脐下面,文章来源:美妆网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导致一时间粉丝们误以为这个纹身图案是皮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