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毅二胎女儿首曝光护肤品疑陆毅隐瞒二胎重男轻女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陆毅二胎女儿首曝光,陆毅携女儿贝贝参加《爸爸去哪儿2》人气高涨,网上又曝出了陆毅二胎女儿的正面照。知情人士称陆毅的确有两名女儿,小女儿外表与大女儿十分相似,鲍蕾也曾向身边的好友透露过希望追生一个儿子,无奈是二胎还是女儿。

    陆毅二胎女儿首曝光 疑陆毅隐瞒二胎重男轻女

    近日,陆毅二胎女儿首曝光,陆毅携女儿贝贝参加《爸爸去哪儿2》人气高涨,网上又曝出了陆毅二胎女儿的正面照。知情人士称陆毅的确有两名女儿,小女儿外表与大女儿十分相似,鲍蕾也曾向身边的好友透露过希望追生一个儿子,无奈是二胎还是女儿。陆毅和老婆鲍蕾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在大学时就开始恋爱,在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两人的女儿贝贝出生。根据网友拍到的照片,鲍蕾带着女儿参加学校的活动,大女儿贝贝穿着一件粉色的公主裙,另一名穿长裙的女士则抱着一名年幼的小女孩,鲍蕾则淡定的走在后面。

        鲍蕾的好友也爆料到,当时陆毅夫妇的确有意追生一个儿子,凑成一个“好”字,但是天意决定二胎仍旧是一个女儿,夫妻俩对此也很满足。不过陆毅从未公开提起过自己有两名女儿的事。有媒体报道,日前,鲍蕾独自带女儿参加学校活动。散场后,原文出自:美妆网www.28588.COM只见穿着粉色仙德瑞拉公主裙的大女儿贝儿由一位奶奶级的女士牵着,在前面一蹦一跳地走着,而妈妈鲍蕾则淡定地尾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在鲍蕾身边,有一个穿长裙的女士抱着个年幼的小女孩儿。对此,该媒体称,有知情人通过照片指认,这就是陆毅鲍蕾鲜少曝光的幼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