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昊伊能静差几岁护肤品年龄差距10岁修成正果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秦昊伊能静婚纱照
    秦昊伊能静婚纱照
     

        秦昊伊能静差几岁是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自从这对姐弟恋曝光后,便引起不少人关注,日前,更传出两人即将大婚消息,还拍摄了唯美婚纱照,据悉,两人年龄差距10岁,是典型的姐弟恋。秦昊出生于1979年5月19日,伊能静出生于1969年3月4日,46岁的伊能静与小10岁男友秦昊姐弟恋修成正果。

        2014年2月10日,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两人相恋。2014年9月3日15:37分,身在欧洲的伊能静透过微博宣布,7月14日在土耳其,自己已答应男友秦昊的求婚,并忆起当时的场景相当浪漫,秦昊站在花团中,满地都是玫瑰蜡烛,海上更放起了烟花。随后男友秦昊转发伊能静微博,并深情写道:“择一人、走一生、过一世安稳。你是否愿意?”

        2014年11月18日,伊能静在节目中自曝已定好婚期,预计明年2月完婚。日前,46岁的伊能静婚礼,披婚纱性感露美背。
    本文出自:美妆网 http://www.quaxun.com

        美妆网补充阅读:

        伊能静示爱男友秦昊 伊能静小10岁男友曝光

        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 两人相差10岁姐弟恋曝光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