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思燕李晨什么关系护肤品两人吻戏及真实关系揭秘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后,网友开始关注现实中的霍思燕李晨关系,原来是相识10多年的老朋友关系,多次合作的李晨和霍思燕,本文来自:美妆网谈到对彼此的感受时,霍思燕表示:“我和李晨已经相识了十几年,但我们离爱情始终还是差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李晨什么关系 两人吻戏及真实关系揭秘
    霍思燕李晨什么关系?日前,网友热搜霍思燕李晨吻戏,两人合作电视剧《草帽警察》上演虐恋,而霍思燕拍分手戏时烧起了棉衣,获得导演的赞赏。

        随后,网友开始关注现实中的霍思燕李晨关系,原来是相识10多年的老朋友关系,多次合作的李晨和霍思燕,本文来自:美妆网谈到对彼此的感受时,霍思燕表示:“我和李晨已经相识了十几年,但我们离爱情始终还是差一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