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治廷范冰冰吻戏护肤品《武媚娘传奇》被删吻戏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7-25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李治廷范冰冰吻戏剧照
    李治廷范冰冰吻戏剧照  

        《武媚娘传奇》李治廷范冰冰吻戏剧照被曝光,与李治廷吻戏缠绵,对于范冰冰的拷问是在她拍戏间隙进行的,宥鸣“见缝插针”见人就上,这莫不有点残忍——因为到了最后时刻,“武媚娘”顶着十几斤重的头饰和衣服拍戏长达十四个小时,时针已经悄然指向了凌晨三点半。

        凌晨三点半,范冰冰才得以好好坐下,在片场旁边的台阶上,接受了宥鸣的采访。当天的戏份大多是她和李治廷的,其中有一场两人深情相拥的吻戏,被我们的镜头完美捕捉了下来,“这是我和他唯一的一场吻戏”,范冰冰笑着说,“你们还挺幸运”。

        从镜头里看,“武媚娘”和“李治”的这场吻戏近景远景反复拍摄,花费很长时间,期间会有心动的感觉吗?范冰冰笑了,说这个“小鲜肉”在她眼中早已不“新鲜”了,“因为我和治廷在《一夜惊喜》中就亲过了,所以现在完全不惊喜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