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护肤品机场情浓时热吻照流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5-04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徐佳宁李小冉夫妇深夜飞抵上海,夫妻两人打扮都非常低调,两人两手空空从快速通道走出,在北京的专职司机早已到达上海正机场等候。
    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照片
    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照片 

        日前,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徐佳宁李小冉夫妇深夜飞抵上海,夫妻两人打扮都非常低调,两人两手空空从快速通道走出,在北京的专职司机早已到达上海正机场等候。机场情浓时热吻照流出,三人汇合之后迅速走向停车场,走到一部商务车边,李小冉正准备上车,徐佳宁一把拽住老婆的胳膊似乎是想要寻求亲热,心领神会的李小冉立刻主动与丈夫亲了起来。

        回顾李小冉徐佳宁恋爱细节:

        据悉,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两人就喜结良缘,(该文章内容来源: 奇|丽女性网 www.quaxun.com)速度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恋情,可谓是“闪婚”了,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2014年6月18日下午,有记者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位衣着休闲的中年男士同时出现。李小冉一身黑衣,戴着墨镜。中年男士身着海魂衫和牛仔裤,看起来四十多岁的样子。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关系密切,徐佳宁疑似已是李小冉的现任男友。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2014年6月19日,有媒体揭底,两人同赴长春现身朝阳区民政局,已经领证结婚。但目前当事人并未正面回应。2014年6月22日,徐佳宁被曝光与李小冉领证结婚。

        以上是李小冉徐佳宁情浓似热恋的亲密照,两人亲吻照被拍,情浓深处忍不住热吻,亲热起来的样子十分甜蜜。

    文章出自:美妆网 http://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