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钟硕女友宋智孝护肤品跑男饰演情侣被传出绯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3-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李钟硕宋智孝亲密照
    李钟硕宋智孝亲密照  

        李钟硕女友宋智孝的绯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runningman》中,李钟硕、朴宝英与李世英为宣传电影《热血青春》与跑男成员们展开了危机重重的农村战。节目中,宋智孝和李钟硕变身秘密情侣展开任务,其他人则为了寻找秘密恋爱的男女而瞪大眼睛仔细搜查。

        在执行任务时,宋智孝和李钟硕不但果敢的抓起了手,宋智孝更是在李钟硕耳边说起了悄悄话。总是守护着智孝的gary无法接受二人如此亲密,制作组在gary茫然表情下加了字幕“为何如此寒冷”。

        在第二轮游戏中重新选择CP搭档,宋智孝走近gary伸出手:"闹别扭了?"gary本来还一张扑克脸,这下子一下忘记上轮游戏中被"抛弃"的事实嘴硬道:"我才没有闹别扭呢。"然后和智孝结成CP。王鼻子哥和刘在锡:"你这人还有没有自尊心啊。"gary:"自尊心什么的才不知道咧!"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由于李钟硕与宋智孝参加节目亲密互动被传出绯闻恋情,其实私下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并非是情侣关系。

        以上是有关李钟硕女友宋智孝的传闻真相,原来是两人合作搭档饰演情侣参加跑男节目被传出绯闻,举止亲密引发绯闻疑云,其实他们并非情侣关系。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