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杏儿男友曝光护肤品与新男友李思捷车库深情拥吻照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5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胡杏儿与男友李思捷接吻照
    胡杏儿与男友李思捷接吻照  

        胡杏儿男友是谁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近日,胡杏儿与新男友李思捷车库深情拥吻照流出,两人一起逛超市,全程牵手超甜蜜,疑似两人地下情浮出水面,男友李思捷背景资料被曝光。

        如今遇到Mr. Right,胡杏儿终于恋爱大过一切,宣示主权。“杏Phil”愈爱愈痴缠,当问到何时结婚?杏儿说:“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

        胡杏儿与现任男友Phil从寓所出发,到又一城的超市购物,准备晚上做饭的食材。现场所见,杏儿戴着黑框眼镜,一身平民打扮,虽然不施脂粉,但Phip又怎会介意,从停车场搭电梯到达商场,二人就像万能胶一样黏在一起。乘扶手电梯时,杏儿和Phil随意牵手,首度在港被发现十指紧扣,尽管众目睽睽,也没有顾虑太多,步入超市时双手继续紧握,迈步而行。

        杏儿像小鸟依人般对男友言听计从,还让Phil双手插袋,自己负责推车,期间Phil又突然走开去看家电,让杏儿自己慢慢添购食材。不一会儿,Phil折返超市,胡杏儿则提议去看看海鲜。拣海鲜时,杏儿见龙虾特别生猛,借势依偎在Phil身边,又不时咬手指,趁机撒娇。不知是不是要做很多菜,两口子在1个多小时内疯狂扫了几大袋食材。结账时,杏儿负责数钱,Phil则负责推车步向电梯口准备去停车场,二人分工合作,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走到停车场,两人见四下无人,便相拥在一起,杏儿还抓住男友臂弯,Phil的左手移向杏儿的大衣里,然后深情激吻!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以上分享了胡杏儿男友身份背景,名叫李思捷,与新男友李思捷接吻照被曝光,两人爱的十分甜蜜。 www.71LAd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