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有朋秦岚绯闻护肤品两人合作《非缘勿扰》传绯闻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有消息称秦岚与陆川已分手,对于自己一个月间暴瘦八斤,秦岚只称是为新戏减肥,“这一个月都没吃晚饭,我一直没有称体重,这次来上海我在酒店里称了一下体重,发现不到90斤,已经到了我比较瘦的极限了。”
    苏有朋秦岚绯闻图片
    苏有朋秦岚绯闻图片
     

        苏有朋秦岚绯闻究竟是真是假呢,由于两人第一次合作主演《非缘勿扰》而被网友传出绯闻恋情,更希望两人现实中能够走到一起,直呼很般配。

        日前有消息称秦岚与陆川已分手,对于自己一个月间暴瘦八斤,秦岚只称是为新戏减肥,“这一个月都没吃晚饭,我一直没有称体重,这次来上海我在酒店里称了一下体重,发现不到90斤,已经到了我比较瘦的极限了。”

        与秦岚曾在《非缘勿扰》中有过合作的苏有朋对于秦岚颇为心疼,“她比之前瘦多了,现在的戏挺辛苦的。”不过他表示秦岚很坚强,“她完全可以演一次女汉子,一定能发挥很好,她外形虽然很美艳,不过是很豪爽很义气的女孩。”令粉丝再次对两人绯闻关系感到质疑。

        以上揭秘了苏有朋秦岚绯闻真相,两人因合作主演《非缘勿扰》而传出绯闻,但是当事人并未做出任何回应,日前苏有朋对于秦岚暴瘦表示心疼,令两人绯闻关系扑朔迷离。 原文:美妆网 www.alrce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