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恺和baby接吻护肤品两人吃饼干接吻照流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演员Angelababy近日出演大陆节目《奔跑吧兄弟》,与搭档郑恺互咬饼干棒,两人被拍到疑似双唇紧贴而传出绯闻,她直呼“我怕黄晓明会吃醋,不敢让他看节目。”随后透露男友太忙没看播出。
    郑恺和baby接吻照片
    郑恺和baby接吻照片
         郑恺和baby接吻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两人在节目中吃饼干游戏环节中的一幕,双唇紧贴咬饼干被传出绯闻恋情。

        演员Angelababy近日出演大陆节目《奔跑吧兄弟》,与搭档郑恺互咬饼干棒,两人被拍到疑似双唇紧贴而传出绯闻,她直呼“我怕黄晓明会吃醋,不敢让他看节目。”随后透露男友太忙没看播出。

        Angelababy近日与节目搭档郑恺频传绯闻,不仅在节目中互称情侣,还上演双唇紧贴咬饼干的戏码,让粉丝担心问“男友黄晓明知道吗?”对此她表示男友近日都在美国工作,没时间看播出,同时她还爆料“黄晓明会吃醋”,如果对方看了以后觉得不妥,搞不好就不让她上节目了。

        Angelababy也透露第一次开录的时候就受伤了,黄晓明还出声阻止她继续拍摄,但她认为一切都值得,甚至在节目中展现女强人形象,坚毅的性格让观众跌破眼镜。此外,被问及整形话题时,她经纪人表示“整件事正在法律程序,不希望再提。”

    本文出自:美妆 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以上分享了郑恺和baby接吻照片,原来是郑恺和baby吃饼干游戏的一张照片,并非真的接吻照。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