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丹周一围年龄护肤品揭秘两人年龄相差多大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朱丹周一围年龄相差多大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话题,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朱丹1981年8月4日出生,两人年龄相差1岁多,是一对姐弟恋。在年龄上朱丹比周一围大一岁,被网友说成姐弟恋,再加上女强男弱,不免被网友吐糟。
    朱丹周一围亲密照
    朱丹周一围亲密照
        朱丹周一围年龄相差多大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话题,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朱丹1981年8月4日出生,两人年龄相差1岁多,是一对姐弟恋。在年龄上朱丹比周一围大一岁,被网友说成姐弟恋,再加上女强男弱,不免被网友吐糟。

        2014年8月5日,据朱丹的圈内好友杨女士向媒体爆料,昨日朱丹携手周一围在朱丹生日晚会上宣布两人已经秘密领了结婚证,婚礼日期初定于今年国庆节,具体地点暂未定。据悉,两人前不久已经前往过夏威夷小岛,在那里选择婚礼场景并顺道拍摄了婚纱照。当记者致电朱丹经纪人询问两人国庆节前往夏威夷举行婚礼是否属实时,对方却未给出明确的回复。当采访朱丹妹妹朱女士时,又称“姐姐前几天确实去了国外”。

        当朱丹结束两任恋情后,13年6月份媒体拍到知名主持人朱丹和神秘男子当街拥吻,两人照片网上曝光不久后,朱丹更新微博:“遥望终有时,你已在身边······”,被疑承认恋情,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来自: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以上揭秘了朱丹周一围年龄,两人年龄相差1岁多,是一对姐弟恋人,朱丹比周一围大1岁,两人被爆已经领证结婚,修成正果了。 本文出自:美妆 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