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志颖儿子Kimi小时候照片护肤品流口水表情十分可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2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中国台湾男星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儿子小时候的照片,并留言“他第一次会爬,很遗憾因为我在工作没能亲眼看到他的第一次向前爬,还好妈咪有拍下这段,让我们感动的时刻,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是如此珍贵,让我更珍惜与kimi相处的每一段时光”。
    林志颖儿子照片
    林志颖儿子照片
     

        日前,中国台湾男星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儿子小时候的照片,并留言“他第一次会爬,很遗憾因为我在工作没能亲眼看到他的第一次向前爬,还好妈咪有拍下这段,让我们感动的时刻,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是如此珍贵,让我更珍惜与kimi相处的每一段时光”。

        照片中,Kimi穿着半袖,满脸笑容,下巴上还挂着口水;而在林志颖分享的视频中,Kimi趴在地上,用两只手努力向前爬,模样十分可爱。

        以上分享了林志颖儿子Kimi小时候照片,刚会爬的照片看上去十分可爱。

    来自原文:美妆网 www.alrce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