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磊陈数什么关系护肤品两人是好朋友主演的电视剧大盘点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4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黄磊陈数亲密照
    黄磊陈数亲密照  

        黄磊陈数什么关系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自从两人合作《我爱男闺蜜》后,便引发绯闻关系猜测,另外,有关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也备受关注。

        陈数和黄磊是好朋友关系,工作上的好搭档关系,在现实生活中没什么关系,都是名人,只是一起合演了几部戏而已。

        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 《夫妻那些事》《我爱男闺蜜》

        继合作《夫妻那些事》饰演夫妻之后,又合作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黄磊陈数的人物关系却从“好夫妻”转变为“好闺蜜”,一向在影视剧中以优雅端庄形象示人的陈数也突破自我摇身一变,成了位带着几分野蛮和泼辣的时尚女魔头叶珊,甚至几度对黄磊饰演的方骏动手,泼水。

        以上揭秘了黄磊陈数什么关系,盘点了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夫妻那些事》《我爱男闺蜜》等,得知两人是好朋友,工作上的好搭档,并非真的夫妻或者情侣关系。 原文:美妆网 www.alrce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