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杰伦晒合影公开恋情护肤品学昆凌如何拿下男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9 来源:39健康网_女性 【字号: 】 浏览


    周杰伦官微晒出与昆凌的甜蜜合影

      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在官方微博,晒出与女友的甜蜜合影,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他表示想与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周杰伦出道至今,绯闻女友包括蔡依林、侯佩琴等知名女星,最后却被90后小女友昆凌收归囊中,并传出明年完婚的喜讯。歌迷们除了祝福,也不乏人疑问“为什么是她呢?”

      微博上,“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也成为了热议话题,你也想拿下心中的“男神”,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吗?来看看你有哪些必修课吧!

      1、男神也喜欢被勾引的,勾引的实质是:让他看得到碰不着,碰得到不许尝。对男神可以泡可以推可以逗可以勾,但是绝对不能追。坚决不主动表白,但是会给他无数表白的机会。

      2、找准男神的欣赏点,对你没感觉是因为你没给他感觉,每天假睫毛、假坚强、假小子,不如素颜、温柔、假身材的效果好。喜欢你活泼可爱的,偶尔要走走知性路线,让他猛然发现你的沉稳;喜欢你性感撩人的,偶尔要走走温情路线,让他突然觉得你贴心。

      3、搞清楚你是在勾引还是在逼他。等短信、等QQ、等电话,等他联系你,等的后果就是你等死了,你应该做的是,慢慢织好你的网,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你的网中跑不掉了。

      4、不要做作,不是御姐就别装御姐。不是女王就别硬装女王,不是萝莉不要整天娇嗲。但是,如果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个高贵的公主,在他面前也要只是个简单的姑娘。

      5、永远不要把自己弄成摊开的礼物,虽然不应该做难取悦的女人,但也别迁就太过拙劣的演技。先跟他打得火热,然后突然就消声匿迹,装作很忙的样子,男人就会去琢磨,他琢磨你了,你就暂时有吸引力了。

      6、别把男人的善良当暧昧,也别把男人的性欲当爱情。男人都会说,“我不介意你第一次见我就是跟我上床”,但是,不要急着爬上他的床,性感有一部分源于欲求不满。

      7、女人的大敌就是啰嗦、唠叨,甚至是男人一打电话发短信就摆出要交流很久的架势。从现在开始,寻找真正有价值有吸引力的话题吧,如果没有,就不要聊下去。绝不做说最后一句话的那个人。

      8、如果你努力了很多,发现他无动于衷。那可能你真不是人家的菜,或者人家有别的菜。两个选择,尝尝别的,或者等。不过,你还很年轻,不必为了不甘心饿死在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