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姐弟恋多悲剧收场护肤品教你如何hold住小男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4 来源:39健康网_女性 【字号: 】 浏览

      王菲谢霆锋相恋一场,各自结婚又各自离婚,大家在祝愿他们有个好的结局时,也不免叹息,姐弟恋就这么难吗?马伊琍文章,柯震东萧亚轩……娱乐圈更多的姐弟恋都“悲剧”收场。

      不只娱乐圈,如今姐弟恋正盛,谁没有一段女大男小的爱情呢?但是,能在姐弟恋这条路上,畅通无阻的走下去的,可能也不多,因为姐弟恋往往也意味着很多的感情问题,如何维持住这段恋情,是很多正在热恋中的“姐姐”们最应该考虑的。

      “姐姐”型情人更应该懂得,什么样的距离和相处方式最舒服,不要用小心眼的言语行为来为难男人,不需要花心思来教小姑娘成长,是男人喜欢姐姐们的最大理由。

      姐姐们有更丰富的生活经验,也有更好的经济能力,这可以让男人少一些压力,将精力放在自己真正想建立的事业上,所以,他们希望姐姐们做的,更多的还是事业上的强有力支持。

      没有了年龄和经济上的优势,会让两个人相处更加纯粹,思想性格的合拍就成为姐弟恋的第一要件,而做到了这一点,想拥有幸福也就不会很远。

      但是,姐姐们也不要太“宠”男人,习惯性的付出和承担家庭义务,会让你“累觉不爱”,也会让男方忽视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不如,从一开始就做好家庭分工,一起承受婚姻中的风风雨雨。

      最重要的是,不管男人的年龄大小,作为女人都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发展兴趣爱好,不要事事都依赖于男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