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夫妻保健用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1-1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人们的追求也 是越来越高。同时,现代人的生活压力使得人们忙于工作,夫妻间、情侣间会有性关系不和谐的情况发生,这就催生出了夫妻保健用品,它安全、健康,有助于缓解 两性矛盾,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


    如何选择夫妻保健用品

      社会进步个人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对于性,人们的追求也 是越来越高。同时,现代人的生活压力使得人们忙于工作,夫妻间、情侣间会有性关系不和谐的情况发生,这就催生出了夫妻保健用品,它安全、健康,有助于缓解 两性矛盾,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将健康、科学、文明的性观念和性文化带入千家万户,满足追求高质量人生目标人士,从而达到性生理平衡,最终实现提高性机 能,吸收性乐趣的目的。

      夫妻保健用品是接触到人体私密处的,任何选择夫妻保健用品就像是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一样,都是不可小视!如何选择夫妻保健用品有以下几点:

      一:品牌(好的品牌有好的售后服务,特别是器具保修的问题很重要)

      目前市场上知名的有香港兆邦、积之美、 每日星球、日本日暮里NPG、爱侣、夏奇、枕边游戏等一些知名器具。

      避孕套的有杜蕾斯、多乐士、杰士邦、倍力乐等。

      二:如何选择器具

      (1) 女用器具就有振动、发声、升缩、旋转、G点刺激、后庭挑逗等多种功能,女性刚开始接触夫妻保健用品时可以先选择情趣跳蛋等一些情趣器具,也可以根据个人的 喜爱去选择产品的功能。不明白的地方直接去询问店主,以免买到的东西和自己想要的差距太远,选择器具时一定要多看产品介绍,以及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以及 是否有润滑油赠送(有的产品有配送的话就可以节约点钱了),买器具时一定要买润滑油,润滑油的好处真是多,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的同时,又可以增加一些快 感,可以用于调情特别是阴道分泌物少的女性买器具时一定要配备,就算是不使用器具也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