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可灭,骨肉难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9 来源:原液 【字号: 】 浏览
    [导读]但是,由幸福的三口之家变为"妻离子散",这样的代价谁也承当不起!离婚不光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孩子怎样办?爱情能够用时间去磨灭,亲生骨肉怎能割舍?

      由甘美的二人时间变回独身生活,可能感情和物质会遭到冲击;但是,由幸福的三口之家变为"妻离子散",这样的代价谁也承当不起!离婚不光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孩子怎样办?爱情能够用时间去磨灭,亲生骨肉怎能割舍?

      爱情可灭,骨肉难分

      固然爱情无价,可是它究竟是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产生的"生物电厂",到达共鸣的水平才会在一同。在爱情中,分分合合很普遍,没有受过情伤的人,能够说"感情不完好"。由于,只要在很多阅历中,才干发现爱情的真理,在分手和相聚中找到最合适本人的东西。每一段爱情的伤痛都会随着时间磨灭,人也会在痛苦中寻求到新的阳光。曾经的他/她就会变成回想。

      骨肉亲情却不同,就算分开了也会挂念一世,孩子毕竟是本人的骨血啊!或许再婚后,依然生孩子,但分开本人的那个孩子也是不能被磨灭的,血脉不可断、亲情不能灭。每次抱起身边的宝贝,就会勾起你对那段"骨血"的怀念。

      虎毒不食子,怎可随便别离

      老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连动物都不会伤害本人的骨肉,人又怎能忍心割下本人的"心头肉"呢?独身父亲、独身母亲的日子最难熬,就算你对孩子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爱,依然无法替代另一半的关心;就算你再找个人来填补三口之家的空缺,可是有几个人愿意养大他人的孩子呢?

      我们必需认清这个事实,离婚就是在伤害孩子,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添一道永远不能愈合的伤口。缺乏父母任何一方的关爱,都对孩子的生长和发育有严重影响。以至会令孩子步父母的后尘,对感情产生疑心,人生的轨道呈现偏向误入歧途。

      不幸天下父母心,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为了让幸福的结晶能发出最闪烁的光辉。故此,以为人父母的夫妻,一定要深思熟虑,好好处理婚姻中的矛盾,切莫提出离婚,必需给孩子一个暖和、幸福的家。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