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曝光 女儿长相不像妈妈也不像爸爸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21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李小璐视频门回应不退出娱乐圈,我是在陪女儿,关于李小璐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受到关注,近日,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曝光,被网友吐槽好丑,女儿长相不像妈妈也不像爸爸,李小璐被疑整容过度,李小璐女儿个人资料照片。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曝光 被网友吐槽好丑

        李小璐视频门回应不退出娱乐圈,我是在陪女儿,关于李小璐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受到关注,近日,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曝光,被网友吐槽好丑,女儿长相不像妈妈也不像爸爸,李小璐被疑整容过度,李小璐女儿个人资料照片。

        李小璐被传因视频门隐退,回应:我是在陪女儿
     

    本文出自:美妆 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门”疑似女主角是女星李小璐。李小璐昨日终于首度回应此事,她表示,“其实自己近期心情一直相当平稳,我给自己定的原则是,面对一切,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同时否认指其“隐退”的传言。

        她说:“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女儿现在还很小,但她长得非常快,我不想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后面就要工作了,所以这段时间我特别希望能给她多些时间,陪伴着她。”言辞间流露出作为母亲的骄傲。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被吐槽好丑,女大十八变,何况一个才两岁多的小孩长得不像父母,很正常。然而自贾乃亮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后,李小璐就遭到媒体的炮轰,纷纷指责李小璐曾经整容,原因竟是女儿小甜馨并没有遗传李小璐和贾乃亮的高鼻梁。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李小璐贾乃亮女儿


        近日,贾乃亮微博上不断爆出与爱女的亲子照,小甜馨表情超萌,贾乃亮也摆出可爱表情,父爱满满,场面十分温馨,然而却遭到不少网友调侃:孩子的鼻子暴露了,李小璐还说没整容?

        李小璐出生于安庆,因出演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一举成名。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6斤7两8的女儿,小名甜馨儿。

        以上分享了李小璐贾乃亮女儿照片,李小璐女儿小名叫甜馨儿,今年一岁半,长相没有遗传父母的美貌,被网友吐槽好丑,同时疑李小璐整容了。 来自: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