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姻不如女人的卫生棉 现在的婚姻太让人失望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4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现在的婚姻太让人失望了。出轨的、吃软饭的、有个恶婆婆的凤凰男、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的庸俗男人等等,看看周围的亲戚朋友,这些让人反感的老公总是高频率出现。总觉得如果陷入到一场悲剧的婚姻里,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更幸福。

      虽然我的家境一般,但是自己的个人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在外企做中层,月薪也有20K左右。去年我按揭买了房,月供也不是什么难事,全款买了20W左右的车——这些是我的物质条件,在未婚女人里,应该算是很好的那种了吧。在男人眼里,我知道自己还算是有魅力的。当然,我不是那种自我感觉特别好的自恋狂,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有好感这种事,女人还是有直觉的。按理说,现在事业稳定,个人条件也不是多差,结婚应该是水到渠成的问题,但是好像一直身边就没出现过我理想的男人。

      其实我对男人的要求真的不高。我自己的收入尚可,不需要他多有钱,但是需要他有能够让我尊敬的职业。比如做老师,一个月才几千块的薪水,但是如果他热爱这个职业,并且做得优秀,也算是我理想中的男人。还有就是我这个人比较独立,没事喜欢看看书,听听CD什么的,所以我能很好打发自己的闲暇时间。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和我相当的爱好,最好能喜欢小动物和旅行,这样我们之间才有得沟通。工作节奏很快,我每天的压力很大,我希望有个男人能每天晚上能用半小时认真的听我一天的遭遇,当然我也不是那种没有节制一直发牢骚的女人。还有就是结婚三年后再生孩子,一方面是我要更稳定自己的事业,另一方面是要考验婚姻是不是值得过一辈子,要不然生了孩子又离婚对小孩很不好。

      眼看到了三十岁,身边的人,包括父母都一直在催促我结婚。催得烦了,没办法我也真的鼓励自己积极一点去相亲了几次,但是结果也都让我大失所望。虽然相亲的对象都是会计师、医生、大学老师之类的专业人士,但是他们谈到工作的时候普遍都是不停抱怨,你知道那种感觉吧,男人抱怨事业的时候特别让人没幻想。当然,也有事业上过得去的,但谈到爱好什么的,都是足球、篮球、打游戏这种既幼稚又纯体力的,听着就让人乏味。而且男人要不然就是胸无城府特别能说,不到15分钟就能把他家里那点事情全都和盘托出,完全不懂停下来听你说话;再不就是紧张的闷蛋一个,你说什么他都没大的反映。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