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能惯的第一次吵架?别主动道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都说男人是不能惯的,而我现在的麻烦就在于这个特殊的时间:他是一个极成熟却又有小男孩儿心理的男人,从第一次冷战开始,我们就像在玩儿游戏,因为我觉得他想结束

  都说男人是不能惯的,而我现在的麻烦就在于这个特殊的时间:他是一个极成熟却又有小男孩儿心理的男人,从第一次冷战开始,我们就像在玩儿游戏,因为我觉得他想结束,所以我就不去找他,然后过一段时间后,他就会用暗示的方法让我去找他,而我反应的速度总是慢了几天,等过了几天我去找他,他就生气说他不喜欢我,他不是那个意思。然后又是一轮,我一直没去找他,他又给我暗示,我又迟了些天才去,然后他又说不是。这样反复了三次,只是他一次比一次冷,时间一次比一次长。

  其实我分析过,我不知道他从不找我是否以为他面子的问题,但我能肯定他生气是以为我在摆架子等他找我,因为每次我都跟自己说不再去找他,而每次看见他又想让我去我又心软。所以这样下来之后他就觉得我肯定每次都会去找他,他觉得我放不下他。他现在已经不觉得他这么做我会受伤,而我现在的感觉是已经厌恶了,有的时候觉得很委屈。这样已经一年了,我能感觉到他的感情越来越淡,他觉得我在耍他,他总想让我解释为什么不去找他,而我是以为每次去都被拒绝所以不再去。

  他是俄罗斯人,我没想和他永远在一起什么的,只是想和他有一段爱情。所以,在我不去找他的情况下,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明白他误解我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找他了,他以前是军人,每次看到他那严肃的脸,我就好像犯错似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真的想解决这个问题!

  ——读者提问

  老师回答

  宝贝,恋爱之前他的背景就摆在那里:曾经是军人,而且是俄罗斯人。

  军人都是十足的男性沙文主义者,这是这个职业的特殊性所决定的。把女人、老人、孩子看做是弱者,才能将男人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心理最大化激发。而男人参军往往是十几岁,价值观念逐渐形成的时期,被男性沙文主义的思想成功洗脑以后一辈子都很难甩开这种观念了。

  俄罗斯人,或者说整个北部地区(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在内)恰好也是男性沙文主义观念盛行的区域。这和北方寒冷、恶劣的自然环境有直接的关系。因为气候差,身体各项指标强于女人的男性在劳动中自然占主导地位。而显而易见的,谁赚钱谁在家庭中有话语权,所以北方历史文化中普遍都把女人放在从属地位。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上一篇: 别把“死缠烂打”当爱你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