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死缠烂打”当爱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经常吵架,现在才明白,妈妈太强势、太固执。直到09年,爸爸莫名其妙的疯了,一年后好了。爸爸疯的时候妈妈就离家出走了

  从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经常吵架,现在才明白,妈妈太强势、太固执。直到09年,爸爸莫名其妙的疯了,一年后好了。爸爸疯的时候妈妈就离家出走了

  那时候是我人生最难的时候:要给爸爸治病欠了还有外债,弟弟又迷上了赌博。

  就在那时候,他出现了。那时候他31了,因为家庭条件太差,他13岁就自己出来上班。他安慰我,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他说:“让我照顾你”。

  可是相处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不久我意外的怀孕。孩子在7个月的时候不小心流掉了,我一个人走进冷冰冰的手术室,那时候我才知道30多的人了一分钱存款都没有。

  那时候他弟媳妇把他们的儿子从老家接来,天天呆在我们家,要知道我刚失去我的孩子。我不喜欢他弟弟和弟媳,因为他们也结婚7年了,一无所有。他弟媳妇好吃懒做,总说我幸福,其实我的苦她不知道。她总看我不顺眼,去年年底的时候他们身上就3000块钱,他弟媳妇因为喜欢上网用来买了电脑,搞得生活费都没有了。要知道他儿子7岁了还放在深山茂林的老家,没上学。我就跟他弟媳妇合不来,问我们借钱的时候我不同意,我老公要借,我提出了离婚。

  没想到他跟我跪下求我别走。不过不久我就出去上班了,以前我们开了个夫妻店,我在家接单,他负责安装,因为他是做广告招牌的。现在我发现他一直以来都喜欢打麻将,恨不得天天打。

  我想离婚,因为没有孩子,我才20多岁,可是他们说离婚了不好,我该怎么办哪?

  ——读者提问

  老师回答:

  宝贝,离婚确实不好,但是死守着一个烂男人浑浑噩噩的忍受一辈子,这样的人生更糟糕。

  我一直都主张:结婚是为了增加幸福感。离婚并不一定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明知道怎样才能幸福却不去做,这才是对自己人生最大的不负责任。所以,如果一个人过日子更轻松,或者下一个男人会更好,何必和一个被你厌倦的男人绑在一起一辈子?尤其你们没有孩子,离婚不会存在对第三者的伤害。

  我觉得提分手的时候,女人很容易错误的把男人的一些过激行为错认为“深情”的表现,特别容易对分手时候下跪、吃安眠药、割腕、跳楼的男人心软。其实这种男人往往生活里一无是处,没有任何实力去征服捍卫爱情,也深知无法找到更好条件的女人,只能放弃男人的尊严和底线博同情。要知道,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自尊,越是成功的男人就越骄傲。

  就像你老公,他13岁出社会31岁都没能结上婚,自然因为自身条件太差十几年在感情上处处碰壁。他深知道再骗个傻女人给他洗衣、做饭、生儿子很难,他现在不死死抓住你,以后就得打光棍苦熬一辈子。他用没有下限的手段挽留你,只是企图用他的鼻涕眼泪绑架你的幸福,让你陪着他在社会最底层腐烂一辈子。

  最可怕的并不是贫困,而是甘于贫困的人。不只是你的老公,还有他的亲人,再不自救,生活在一群对生活懒散并且不负责任的人之中,你早晚会磨灭斗志,被同化成像他们一样的人。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