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桃花男”的几条妙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说到“桃花男”,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深有感触:本身有魅力,但相处起来真的有麻烦;即便一片痴情只为他,奈何他命里桃花处处开。爱情,假若到了只能分享的地步,女人的心里又该几多煎熬!

  说到“桃花男”,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深有感触:本身有魅力,但相处起来真的有麻烦;即便一片痴情只为他,奈何他命里桃花处处开。爱情,假若到了只能分享的地步,女人的心里又该几多煎熬!

  然而,即便煎熬,爱上“桃花男”的女人依旧前赴后继。只因,这样一个男人,坏也坏到动人,滥也滥到动情,虽然他有他的贪婪,但贪婪的背后往往是他不可多得的本钱!

  女人,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栽在这样的男人手里,我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避不开,如果真的不能不爱,那么你至少要记住这几条原则:

  第一, 万万不可“以毒攻毒”。这是很多女人惯爱的法子。考验一个男人爱不爱她,总是以“放荡”为试金石。“如果我爱别人,他还能爱我,那他就是真的爱我”“看到我爱别人,就能激发起他的嫉妒心”……所以,对“桃花男”,女人往往爱用“桃花”对“桃花”的招数,他去外面疯,我就去外面闹,可疯到最后闹到底,只落得彻底崩盘的下场!要知道,“桃花男”最不稀罕的便是“桃花女”,一个不郑重的女人如何能唤起男人的郑重?爱上“桃花男”,不论他有多花心,也请你保留自己的一份自尊,因为这是你赢得他尊重的第一张王牌!

  第二, 巧妙的给男人“上绑”。中国女人,婚前都是公主,婚后都是女仆。婚前你有本事把一个男人折腾到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结婚后却看不住男人的一颗心。女人会哭诉“男人太可恶,到手后的东西都不珍惜”!嘘!不全是这样的!坏男人都是受了女人的纵容,结婚后,你把家里家外搞得妥妥当当一点让他操心的地方都没有,那他闲来无事当然要生出点点“花心”了!嫁给了“桃花男”的女人,要巧妙的学着给男人找麻烦(当然,仅限于无伤大雅小麻烦),让他时刻感受到你的存在,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依赖,同时,也一点点唤醒他对你的责任感!男人,都逃不过小女人的圈套,只因为,他的心里,她是他的义务!

  第三, 女人要学着给自己“找乐”。如果你真的既幸运又不幸的遇到了“极品桃花男”(即钱才貌俱全的完美男人),那么就只能学会自我心理疗法了。毕竟,这类型的“桃花男”条件实在太棒,即便他不去招蜂引蝶,也自有成群的蝴蝶主动跑来停留,无法,好东西,永远少不了别人的惦记!爱上了这样的男人,那么就学着给自己安排丰富的生活吧,学你想学的东西,穿你想穿的裙子,保持身体和皮肤的年轻活力,好好活着、快乐的活着,活得让他都觉得羡慕!男人都喜欢能让自己感受到年轻活力的女人,怨妇永远讨不到异性的欢心!爱上了“极品桃花男”,那么女人就该一边快乐的生活,一边耐心的等他回家。别说“无奈”,谁让你爱他哪!

  爱上了“桃花男”,总需要女人付出加倍的耐心和努力。也许你觉得值得,也许你觉得不值得,但爱情的范畴里,只有甘不甘心,没有值不值得!

  作者:苏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