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内幕曝光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被疑复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马苏孔令辉分手了吗,近日,马苏为孔令辉点赞被疑复合的前奏,网友呼吁两人复合,有关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内幕曝光,两人相恋11年终分手,令人惋惜,来了解下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吧。

    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内幕曝光

    马苏孔令辉分手了吗,近日,马苏为孔令辉点赞被疑复合的前奏,网友呼吁两人复合,有关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内幕曝光,两人相恋11年终分手,令人惋惜,来了解下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吧。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被疑复合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苏孔令辉结婚照 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引起复合的质疑,2014年5月5日,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决赛,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蝉联女团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也收获了独立率队后的首冠。中国队夺冠后不久,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晒了一张中国女队的领奖照片,并配上文字说:“必须点个赞!”

    对于马苏为前任送祝福的行为,网友们纷纷劝二人复合。有粉丝猜测:“复合的前奏?!”更多粉丝则呼吁“继续在一起!”“你还是忘不了那段感情,复合吧!”

    关于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引起纷纷猜测,孔令辉与马苏前后相恋长达11年,期间分分合合。去年七月,马苏坦承与孔令辉正式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则众说纷纭。尽管分手,但两人仍是不错的朋友。究竟,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呢?

文章出自: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详细内幕分析如下:

    在很早的时候,只是听说过马苏这个名字,不确定她的身份是什么,后来听媒体报道称她是孔令辉的女友,当时的孔令辉早已经名声大震,夺得了多个冠军,很多朋友是因为认识了孔令辉才知道有马苏这个人的,在孔令辉与马苏交往的初期,马苏并不是很出名,在公众视线里只是孔令辉的“配角”,随着马苏近年来拍摄的一些高收视率的电视剧,才渐渐让更多的观众知道了她,虽然之前她也曾出演过20多部电视剧作品,但没有一部如《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等让大家对她印象如此深刻的作品,一下子让她从二线演员跳到一线演员的行列,马苏通过角色的转型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但却在感情方面惨遭失利。

    在马苏和孔令辉刚认识的时候,是孔令辉主动追求马苏的,有一次在刘国梁的生日会上,孔令辉电话邀约马苏,马苏却带着整个宿舍的一群姐妹前往。不善言辞的孔令辉一厢情愿地给马苏送衣服、送礼物。孔令辉送礼物的方式是:到了马苏住的地方,卸下东西不说话赶紧走人,完全不给马苏任何拒绝的机会。马苏也对孔令辉产生了好感,两人从此坠入了爱河,那一年是2002年。 文章出自: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女人一旦陷入爱河,就容易迷失方向,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马苏一度成为了以孔令辉为中心的小女人,甚至不惜相信算命先生的话来求得和孔令辉白头到老。可见马苏对这份感情真的是动了真情的。

    孔令辉选择了在2006年退役,在退役的那段时间里,是他生命中最为低谷的时刻,马苏尽力地劝慰陪伴着他。几年过后,孔令辉不再像从前一样自我,学会了照顾马苏,也再不会出现吵架的时候僵持不下的局面了。

    在两人关系成熟的时候,孔令辉曾经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那一年是2008年。当时已经相恋了6年。

    但是喜讯没有传来,两人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