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和网络只选其一护肤品原液你选哪个?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如果必须终生放弃一个,你是放弃性还是放弃网络?

  作为一个重度网瘾患者,我毫不犹豫选择放弃性。wifi乃人类生存基本要素之一,可与空气和水媲美,简而言之,我难以想象一个没有网络的世界。并且由衷相信,我是正常人,选择网络,乃一个21世纪人类不可推卸的责任。前不久看的一部科幻电影《她》里,人类就已经出现这种趋势,作为个体孤独地出现,只通过网络和别人交流,不再适应群居生活,情感交流和性生活都通过网络这一载体实现。

  即便是现在,没有性生活的宅男宅女万万千,没看到他们举手投降说,给我一个爱人,从此再不上网。结了婚的女人们最大的战场还是在网上,家里的臭男人分分钟可以一脚踢走。wifi已经成为无形的基因密码,深深植入人们体内。宫崎骏说现在的人在地铁里拿着ipad戳来戳去,看上去真像在自慰。没错,网络是新时代的性,虚拟网络带给实体人类前所未有的满足,比现实中粗暴的性生活更让人兴奋。如果你要毁掉一个女人的幸福,只要不让她上网发自拍照即可。如果你要毁掉一个男人的幸福,删掉他硬盘里的a片即可。

  现代人类的幸福,没有一样脱离于网络而存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能拍照上传加一句“巴黎你早”,会不会百爪挠心,甚至觉得白来一场?一次当机立断的求婚,如果没有网友点赞没有路人发微博,是不是觉得场面一点不够大心血有点白费?一次出了血本的海鲜盛宴,不拍几张深夜发吃报复社会,也觉得钱花得没到位是不是?

  你跟网络如此血脉相连,《你正常吗》的调查结果却是78%的人选择放弃网络,好像他们当机立断就能扔掉手机,回到山顶洞人时代,生活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生殖,一场又一场的繁衍。

  结果只证明了一件事,这78%的人深陷网络以至于他只能通过调查来表决心,自己需要性生活。

  抱歉的是,这个时代,我实在无法想象没有网络的性生活。从wifi变成饮用水一样的基本生存条件以来,我只过过两次没有网络的生活。一次,在印度瑞诗凯诗,某大山深处的禅修中心,没有网络没有电话信号没有外来访客,一天三次冥想,冥想我是谁我从哪儿来上哪儿去,伴以瑜伽练习散步打坐。七天下来,被涤洗过的心灵呆若木鸡,直到走出深山,才颤抖着双手打开手机,找到3g信号,热泪盈眶地看到微博有100多条评论,呼唤着你去哪儿了,那一刻才体会到生的意义,才体会到生的美好。寻找自己的内心可没让我心花怒放,反而觉得人何必一直盯着自己的肚脐眼看?

  另一次失联,是在首尔,号称全世界网速最快的地方,买了一张wifi卡,却死活连不上,在南山公园顿时变成失踪人口,同伴遍寻不着,怒气冲天恶从胆边生,差点友谊决裂。

  这个世界太大,正是因为网络才变得触手可及。今天你断了一个人的网络,没准已经断了他的全部社交生活。屌丝靠qq空间播洒友谊,公知靠微博收获女粉丝,即便高富帅,也常年蛰伏在陌陌上摇一摇。如果没有“网友”这两个字,大部分人的性生活将一片空白。

  如果你和你的性伙伴没有一切网络联系,只有一个电话,说实话,即便是特殊行业,也不会采用这么简陋的手段,看起来甚至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有失联的可能。茫茫人海中,失去一架飞机都那么容易,何况是一个人?

  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在万米高空飞机舱装上网络,确保随时随地都和爱人保持亲密联系。现在却有大部分人表示,我宁愿放弃网络、也不放弃性。

  或许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在网络如此重要的今天,没有wifi,你很可能丧失所有性生活。人们痴心妄想,以为穿越回没有网络的古代,就能夜夜性生活,事实是那个年代的女人全都因为频繁生殖折损生命。这个年代你因为有wifi,可以在无数平台上认识无数人,创造无限多的可能,却斩钉截铁说,我不需要网络。

  你说你正常吗?

  • 上一篇: 为啥你是见光死?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