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你是见光死?眼睛放在哪儿最能够赢得对方的好感呢?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些男女相貌不错,谈吐也不错,可异性就是对他们动不了心。也有些男女之前QQ微信聊得深情款款,一到了面前,感觉全无。   哪里出问题了?

  有些男女相貌不错,谈吐也不错,可异性就是对他们动不了心。也有些男女之前QQ微信聊得深情款款,一到了面前,感觉全无。

  哪里出问题了?

  很多的见光死,因为与异性面对面相处,眼睛看错了地方。

  每个人恋爱的终极理想是盼望一个“一见钟情”。可是这第一眼能不能让对方“钟情”,取决于你视线的投放位置。

  第一眼的对视,该把“眼睛”放在哪里呢?

  面对面时,看着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给人的感觉也不尽相同,而以下四个部位,则是最失败的视线落点:

  视线紧盯着对方的眼睛。直视对方的视线,是自信的象征,但若自始至终紧追着对方的眼睛不放松,这就会给人以轻佻的挑逗感。就如同花花公子调情时,总是紧盯着对面的异性,不放掉她眼中的任何一个情态。对方被他看得脸红,紧张难安。与此同时,心里也难免会有不信赖感!

  视线放在对方的胸部位置。这最容易给人以不安全感,似乎,那是你在窥探秘密。这种被窥伺感,会让对方产生极强烈的疑虑感。

  视线放在对方的脚部位置。这是最容易给人留下坏印象的视线法则。容易使你给人留下傲慢自大、目中无人的恶感。

  视线不断徘徊在对方的周围。通常,这是一个害羞的人。也通常,这会给对方留下冷淡漠视的印象。

  ……

  说了这么多不好的,那么,眼睛放在哪儿,最能够赢得对方的好感呢?

  视线应该落在对方的整体全身,给人以开阔感。

  有数据统计:其实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做到这一点,也就是说,男人相比于女人,更爱盯着对方的眼睛或者某一部位。从而给人留下一种带有强烈目的性的感受。于是就不难理解,为何同样是初次见面,女人为何比男人更容易给人留下良好的感官印象。

  有些个性内向之人,常爱说:“一见面,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要知道,有些时候,眼神的位置,就决定着你在对方心中的位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