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卿高富帅男友是谁?曝董卿老公密春雷身家背景雄厚个人资料介绍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著名主持人董卿离婚央视的传闻刚刚过去,随后老公身份曝光,那么,董卿高富帅男友是谁呢,曝董卿老公密春雷身家背景雄厚,家财万贯,下面介绍了董卿高富帅男友个人资料,身家背景信息!

        董卿高富帅男友是谁?曝董卿老公密春雷身家背景雄厚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著名主持人董卿离婚央视的传闻刚刚过去,随后老公身份曝光,那么,董卿高富帅男友是谁呢,曝董卿老公密春雷身家背景雄厚,家财万贯,下面介绍了董卿高富帅男友个人资料,身家背景信息!

        董卿高富帅男友是谁?

        董卿的老公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网友曝光了一组董卿高富帅男友照片,曝董卿的老公密春雷家财万贯,近日,董卿离开央视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被疑结婚生子去了,关于董卿的老公也受到人们的关注,有网友爆料称董卿的老公是高富帅密春雷,传董卿的老公家财万贯,身家背景雄厚。

        曝董卿老公密春雷身家背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卿高富帅男友 董卿老公密春雷


        董卿高富帅男友有很多,近日曝光了正牌老公就是密春雷,董卿即将从央视离职,后来又有人爆料称,如今已经41岁的董卿,极有可能是已经怀孕或者是准备回家生孩子了。而董卿的高富帅男友,正是中瀛集团老板,家财万贯的密春雷。

        密春雷和董卿的恋情早前一直在水下,后来两人恋情被曝光后,就一直有传言称两个人已经准备结婚,密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