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唐嫣分手原因护肤品原液邱泽与李毓芬深圳约会照曝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4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曾经的金童玉女邱泽唐嫣分手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双方继续互相爆料对骂,使得昔日浪漫的情侣变成"仇人",先是微博上有名的爆料人指邱泽与台湾模特李毓芬在深圳约会,而邱泽则不出意料地回应这不是真的不过邱泽在那次活动中表态已经与唐嫣7个月不见面,惹恼了微博..

    邱泽唐嫣分手原因 邱泽与李毓芬深圳约会照曝光

    邱泽唐嫣曾是娱乐圈金童玉女,如今分道扬镳了,关于邱泽唐嫣分手原因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热门话题,近日,有人拍到邱泽与李毓芬深圳约会照,男方疑曾脚踏三船内幕曝光!

    邱泽唐嫣分手原因
邱泽唐嫣分手原因


    曾经的金童玉女邱泽唐嫣分手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双方继续互相爆料对骂,使得昔日浪漫的情侣变成"仇人",先是微博上有名的爆料人指邱泽与台湾模特李毓芬在深圳约会,而邱泽则不出意料地回应这不是真的不过邱泽在那次活动中表态已经与唐嫣7个月不见面,惹恼了微博上自称唐嫣助理的“叮当猫爱糖糖“,该ID大骂邱泽说谎。

    邱泽、李毓芬相恋的传闻一直不断,虽然当事人一直强烈否认,但是恋情依旧在媒体的追踪下被曝光。近日,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在抵达男方家时,被记者拍个正着,李毓芬吓得赶紧离开,独留邱泽尴尬面对。令邱泽再次被骂是负心汉!

     去年邱泽唐嫣爱得“高调”,今年初“宅男女神”李毓芬探班邱泽被指疑成为“小三”,当时她强烈否认,却意外让邱泽坦承和唐嫣情已逝。事隔数月,李毓芬、邱泽被抓包上演深夜接送情,在驾驶座的李毓芬吓到蜷缩藏躲,甚至丢下邱泽火速逃离现场。 邱泽唐嫣分手原因,邱泽曾脚踏三船,邱泽唐嫣于2010年因戏结缘低调交往,去年恋情曝光,而邱泽与李毓芬同样是合作拍戏认识,双方不时传出互有好感。李毓芬曾说邱泽外形是每个女生的菜,邱泽则承认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今年2月惊传李毓芬到大陆密会邱泽,李毓芬挨批是第三者,她气愤驳斥传闻,表示两人就是朋友,邱泽也强调和李毓芬是纯友谊。事后邱泽松口承认和唐嫣许久未见面,已退回到朋友位置,宣告爱情火花熄灭。唐嫣情伤难愈,频传出情绪崩溃。周刊报道6月底邱泽、李毓芬和友人聚会,一群人玩乐直至凌晨,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返回男方住处,被抓包后李毓芬丢下邱泽迅速落跑。 

      事后邱泽说他们是一起参加《螺丝小姐要出嫁》的剧组聚会,因自己喝酒不能开车,先是否认交往,还强调希望大家别多想。而李毓芬经纪公司总监Amanda也否认两人恋情,表示当天因邱泽喝醉,有开车的李毓芬顺便载他回家,她说:“是朋友都会这样做!”不过唐嫣经纪人纪茹璟得知后痛批说:“直到现在,他(邱泽)都没提过分手……因为这件事,唐嫣已有两个月没办法工作,如果她看到这条新闻,肯定心情又会受到影响,又要难过很久了。”而邱泽为何不搭计程车避嫌,李毓芬为何又要绕路送邱泽回家?让人无法理解。

以上揭秘了邱泽唐嫣分手的原因,邱泽曾脚踏三只船,最近有人拍到邱泽与李毓芬深圳约会照,男方劈腿是负心汉的传闻又再次引起热议!

 

文章Tag: 邱泽  唐嫣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