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男友照片护肤品原液绯闻男友林志炫否认恋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5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沈梦辰男友照片 绯闻男友林志炫否认恋情

    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凭借靓丽的长相,和独特的主持风格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关于沈梦辰男友是谁,受到大家关注,沈梦辰绯闻男友林志炫否认恋情,一起了解下有关沈梦辰男友林志炫相关资料信息吧!

    沈梦辰男友照片
 

来源:全讯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沈梦辰男友林志炫照片 沈梦辰男友林志炫照片


    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因长相清纯靓丽,主持风格很有特色,深受观众的喜爱,2008年星姐选举最上镜奖、最佳体态奖第一亚军。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好女人》、《百姓春晚》、《潇湘风尚大典》、随后分别主持过《快乐男生》、《全力以赴》等节目。关于沈梦辰男友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传闻沈梦辰男友就是歌手林志炫,引起热议!

    沈梦辰绯闻男友林志炫否认恋情

    林志炫沈梦辰绯闻曝光后,湖南主持人沈梦辰受到网友的关注,对于林志炫沈梦辰热恋的消息当事人林志炫立刻回应否认与沈梦辰的恋情,称:自己有一个她就够了。更大方透露自己已有女友。

    林志炫,1966年7月6日生于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印刷厂业务经理。“鸡尾酒唱法”发明人。

    1991年与李骥以组合“优客李林”出道,首张专辑《认错》跻身台湾百佳专辑(1975~1993)第25位。“优客李林”于1995年解散,林志炫暂别歌坛。1997年,林志炫复出歌坛,先后推出个人代表作《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 来源:全讯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2000年组建炫音音乐有限公司成为独立音乐人,提倡回归音乐本质。2005年为追求音乐品质发行了全程模拟录音的《熟情歌》和《原声之旅》;2008年开始推崇“one take”演唱理念,告别录音室,并先后推出现场录音专辑《擦声而过2》及《one take》。

    截止2013年底,已发行24张专辑,7度入围台湾金曲奖。2013年,开启“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演”之旅。

    演艺事业外,林志炫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现任台湾癌症希望基金会董事。2013年获颁第八届港澳台慈善爱心奖。

    以上揭秘了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男友林志炫资料简介,网传沈梦辰男友是林志炫,但是遭到林志炫的否认,称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

来自:全讯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