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双胞姐妹处同一个男友两人想嫁给同一个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13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澳双胞姐妹处同一男友 澳双胞姐妹处同一男友,同睡一张床,不管对什么都保持一致,而男朋友对此毫不介意,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澳双胞姐妹处同一男友

        澳双胞姐妹处同一男友,同睡一张床,不管对什么都保持一致,而男朋友对此毫不介意,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来源:全讯女性网 http://www.quaxun.com



    澳双胞胎姐妹图片


        澳大利亚珀斯市一对双胞胎姐妹从小就形影不离,她们喜欢所有的事情都保持一致。她们分享生活中的一切,处同一男友,做同一份工作全部共享。

        她们还做了多次整容手术,消除外貌上的任何一处不同点,现在很难看出他们有什么不同之处了,简直就是同一个人。

        澳双胞姐妹处同一个男友 两人想嫁给同一个人

        姐妹俩想分享同一个男朋友。安娜说,从高中时她们就和同一个男生约会,她们的恋情中总是有3个人。露西则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奇怪,我们分享同一个男友,我们现在的男朋友本·拜恩对此毫不介意。实际上,大多数男人是乐意同时和两个女人交往的。我和安娜不管对什么都保持一致,因此我们当然会喜欢上同一个男人。对于婚姻我们没别的要求,唯一的条件是要同时娶我们两个。”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