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婆偷情理由竟然是嫌弃我床技太差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0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老婆偷情,理由竟然是嫌弃我床技太差 没想到过去的造谣却是真的,而且还让我给当场撞见,这让我一个大男人的脸往那里搁啊?全村人都知道我老婆跟村长鬼混,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你说我气还是不气?

    今天真的是把我的肺都气炸了,老婆出轨被我逮了个正着,她竟还敢强词夺理,把自己出轨的理由归结为我床上的功夫太差,这种不守妇道还丝毫不知廉耻的女人,我真的恨不能把她赤身裸体地丢进屋前的池塘里喂鱼去。

    为了养家糊口,我只身一个人跑到浙江起早摸黑的辛苦打工赚钱,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生活环境很差,没钱租房只能是工友们挤在一起,为了不让老婆看到我的艰苦生活,我让她留在老家管教孩子,顺便可以照顾家中老人。

    几年的打拚让自己已经有了能力可以把老婆孩子带到浙江,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的做新居民,因此,原本我计划着今年春节回家之后回家,把老婆 和孩子带到浙江去,一来可以让孩子在我的身边上学,同时,夫妻团圆也可以排遣自己生活中的孤独与寂寞,也可以让已有耳闻的对老婆生活作风上的风言风语可以 消失,毕竟,在我们农村老家,娶个老婆并不容易,我并不想让老婆跟着别人跑了

    春节的时候车票难买,工厂为留工人付的加班工资也很多,因此,我一直到了正月十五以后才回去的,可能是我回家没有事先告诉老婆,以至我进家门正 好撞见了老婆跟村长在一起鬼混,我随即拿了一把菜刀就冲了进去,要不是老婆死活拉着,我肯定会把他的那个东西割了,不可能让他给跑掉,更不可能让他再糟蹋 其他女人。

    撞见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玩出轨,那一个男人会忍气吞声甘当乌龟?没想到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更加愤怒,老婆被我饱打了一顿以后,竟然一副死猪不怕开心烫样 子,竟然恬不知耻地叫嚷着我是一个废人,结婚那么多年她就从来没有高潮过,还说她的出轨就是我给逼的,是我床上的功夫太差,才会逼着她去找别的男人。是我 把她一个人丢在家里让她无法过夫妻生活,才会让别的男人有机会爬上她的床。是我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才会让她有红杏出墙的念头。

    我也知道自己离家出去赚钱是迫不得已,也想到离开老婆会给她的生活带来寂寞和孤独,可这不是为了让家人生活的好一些吗?再说了,我的床上技巧怎么就不好了?我的床上功夫不好怎么可能就生了二个孩子?而且,这也不能成为她出轨的理由啊!

    老师,你也不需要给我讲大道理的,这种事你遇到了也不可能忍气吞声做缩头乌龟的,那一个男人愿意头上顶着一顶绿帽子?

    不过,一句话惊醒梦中人,她虽然说的是胡话,可我的心里还是有了疑问和心理疙瘩,接下来我也暂时不打算到浙江去打工了,我想把家里的事情料理完了再作下一步的打算。

    首先,我要带二个孩子去做亲子鉴定,如果是我的孩子就跟我,如果是野种就不要,我才不会辛辛苦苦赚钱回来帮她养野种。然后,我会把她赶出家门, 有本事让她去弄得村长离婚,如果有本事她可以去嫁给村长。把这些事情都处理完了,我可能会考虑带着自己的儿子远走高飞,或许还会再回到浙江的工厂去打工, 我一定会想办法把自己的孩子拉扯长大,我会让孩子读完大学,让他长大后始终记得做人的基本道德,别像他妈妈那样不知廉耻。

    我知道大家肯定是想劝我能不能别那么冲动,是不是可以再跟她好好地谈一谈,或者再好好地跟沟通一下,如果她真有悔改之意就再给她一次机会。

    其实,过去我一直有听到她的风言风语,只是远隔千里也没有什么证据或任何的把柄,电话中我也曾经责问过她,可她欺负我常年不在家更是矢口否认, 说什么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是造谣中伤,还装作很委屈的样子说她一个人在家又要管老人又要带孩子,还要被老公泼脏水,说我实在是没有良心。

    想想有点道理,也想尽可能的息事宁人,因此,我就想到了节日回家把老婆接出来,换一个环境也可以让对老婆的风言风语自行消散。

    没想到过去的造谣却是真的,而且还让我给当场撞见,这让我一个大男人的脸往那里搁啊?全村人都知道我老婆跟村长鬼混,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你说我气还是不气?

    再说了,以我床上技巧太差来羞辱我,更让我恶气难消,难不成我成了武大郎!

    (转载自中国健康网http://www.quaxun.com,请保留此标记。)。

     

    文章Tag: 老婆  偷情  床技太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