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好婆媳关系的几个妙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2-23 来源:易美网 【字号: 】 浏览
    网上的世界丰富多彩,新鲜事层出不穷,谁说只有年轻人喜欢上网,谁说老年人反应迟钝,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都已经成了网民。

    1、一起相约去逛街

    男人理解不了女人为什么哎逛街,逛街不仅你喜欢,你的婆婆也许也会喜欢,毕竟都是女人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不管到什么年纪,相信购物尤其是买衣服永远是最爱干的事情。婆婆一直带着孙子,衣服肯定不会太讲究,也没空逛街购物。尤其是宝宝入托以后,是不是也该打扮打扮老太太了?

    在逛街购物的过程中,不仅放松了婆婆的心情,没准还能发现两人竟然喜欢同一风格的格子裙,喜欢同样色系的窗帘桌布。这些共同语言都能成为架起两人友谊的桥梁。

    2、带婆婆经常一起吃饭

    在美食面前,人们的心情通常都会很好,因此,别光顾着自己当美食家,美食不仅你爱吃,你的婆婆也爱吃,她只是受到了以前的观念束缚,想着能省就省,因此对吃的也没啥要求,如果你一个月里偶尔带上婆婆去吃她没吃过的小吃美食,即使不合她的口味,但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嘛,“吃人的嘴软”,得不到称赞,相信她也不会说你的不是,这样也能使婆婆真心感受到你对她的好。

    爱同一道美食,再加上你婆婆是个热爱烹饪的主儿,那就更好了。婆媳俩完全可以共同研究别人饭店的美食是怎么做出来的,一来二去,有了同窗之谊,摩擦冷战的几率还能有多高呢?

    3、教婆婆上网

    网上的世界丰富多彩,新鲜事层出不穷,谁说只有年轻人喜欢上网,谁说老年人反应迟钝,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都已经成了网民。所以,只要你婆婆有文化,就赶紧对她进行电脑扫盲吧,一来可以让老太太也时尚一把,二来你终于可以有教育她的机会了。

    虽说可能苦点累点,但你很快会发现被她依赖信任的感觉真好。而婆婆在开阔视野的同时,自然会对你怀有感激之心,也增加了平时的娱乐,转移了视线,哪还有空儿挑你的短处呢?

    在电视上,我们都看过,许多婆媳之间都存在着“仇深似海”的矛盾。其实化解这种矛盾很简单哦!还有别忘记了,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链接点:那个男人。有时非要针锋相对的时候,透过中间人来润滑一下,也是个不错的做法。既然两个家庭是这个男人为交接点,那么,两边有矛盾,他要帮忙缓和解决也应该是义不容辞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聪明的女人这样处理婆媳关系
      《欢乐颂2》中的安迪一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实力强大颜值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苍白,安迪这个角色霸
      婆媳相处,多说顺耳话
      婆媳闹别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婆媳有相似的心理需求。毕竟都是女人,婆婆和儿媳都希望大家庭以自己为中心,时时处处
      如何促进婆媳关系融洽
      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
      “中国式婆媳”解读护肤品拥有健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一本难念的经。准备结婚的新媳妇和准婆婆们准备好了吗?究竟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让年轻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必懂的事
      丑媳妇第一次去见公婆,心里有些忐忑是肯定的,就怕未来公婆看不上自己,从而阻止儿子继续与自己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