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嫁一个懂得欣赏你的男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13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导读]我最近非常纠结,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原因是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问题。老师,你帮我看看吧!   我是省级院校本科毕业,男友是退伍军人。我身高160cm,男友180cm。他很帅气白净,这一点我不如他。我外貌相对普通,不过是看起来很有气质那种。我们都是农村的,但他的家庭条

  我最近非常纠结,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原因是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问题。老师,你帮我看看吧!

  我是省级院校本科毕业,男友是退伍军。我身高160cm,男友180cm。他很帅气白净,这一点我不如他。我外貌相对普通,不过是看起来很有气质那种。我们都是农村的,但他的家庭条件比我好一点。他心眼很细,一些想不到的事情总会为你记在心里。很孝顺,对父母对兄弟很好。

  刚认识时,我在省会上学,他在这里工作。他开始是车间工,后来开车,收入一般,但是很忙,通常都没有个准点。我们认识两年了,中间分手三次。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觉得他没有什么主见,朋友一句话他都非常在意。

  起初我还是个学生,也不知道工作怎么样,我感觉他一直在徘徊。后来我留在郑州工作,他觉得可以了,所以我们见了父母。他父母对我很满意,觉得我性格好,对老也好。我见过他所有的亲戚,都对我印象挺好的。我父母刚开始觉得我们学历有差异,想让我找一个离他们近的,后来在我的鼓说下,也同意了。我亲朋好友也都见过他,印象挺好。

  第三次和好后我毕业了,就住到了男友租的房子里。所有包括我自己都觉得我们一定会结婚,虽然他平时都住公司宿舍,不怎么见我,我都理解成工作忙,或者他就是这样的,既然选择了他,我就要适应这种生活。

  没有想到,一次感冒让他对我忍无可忍,要跟我分手。他觉得我不关心他,总是不给他温暖,说他在宿舍住都比跟我在一起感觉好。他说受不了我的性格,看到我感觉比冬天还冷。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我们总是不交心,也不怎么沟通交流。还有,他们公司有个服务员对他很好,那个女孩是很大大咧咧那种,我感觉分手和她有很大的关系。

  这一切太突然了,他妈妈甚至威胁他说,只认我一个做儿媳妇,他都没有妥协。

  我给他洗衣服,做饭,买了那么多东西,跟他同居了。我觉得自己心都给他了,我还有什么做的不好吗?我承认我很爱他,觉得他高大帅气,虽然他没有学历,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什么。他家里舅舅也挺厉害的,我家境平平,所以有时候还有点自卑。我现在想,他对我一开始就没什么感觉,因为我是个大学生才跟我在一起的。平时双方的隐忍不发,也导致了最后矛盾的激化。还有,他可能觉得我帮不了他,不管是金钱还是事业,想找一个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女孩子。

  他哥,他父母都劝他跟我和好,后来我给他发了一封很长的邮件,然后我搬了出来。后来他感动了,跟我和好了,他觉得他恐怕再也找不到比我更爱他、对他这么好的了。他每天给我短信电话,说要开始新的生什么的,说的我很感动。但这次和好之后,感觉彼此的感觉变了,都小心翼翼的,彼此没有话说,很累。

  十几天后我去了他租住的地方,他下班很晚,我给他做饭,菜准备了三个,炒了两个。我以前一直上学,不是很会做饭。他说你炒的菜真的不中吃,然后就睡觉玩手机。我有点生气,他后来就说你啥意思啊,我也没收拾碗筷就睡了。静了一会,他说:“你一点都没变,甚至还退步了,你要想抓住我的心就先抓住我的胃,真不知道你有啥优点,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很伤心,然后他接了他哥的电话就走了。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女人  人得  得嫁  嫁一  一个  个懂  懂得  得欣  欣赏  赏你  你的  的男  男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