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婆在我爸妈的面前趾高气扬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3-11-22 来源:易美网 【字号: 】 浏览
    首先是公公婆婆知道我爸妈过来了,也没问过一句,是安排住在哪里还是先见个面,老公就安排我爸妈在酒店住下了,并安排第二天和他爸妈先见个面。

    首先说说我的情况。我本身是南方的,老公是北方的,因为老公是很孝顺的那种,老家也比较落后,所以在老公到深圳的两年后就把他爸妈一起接过来了。虽然这边也是租房子住,但比起他老家来说已经算是好很多了。老公也想着他们辛苦了半辈子了,让他们在身边好好享享福。

    我在跟老公相识两年后结婚了,在结婚前我对于未来婆婆的性格就有所了解了。婆婆这个人性格很要强,也很强势,因为老公公司要帮忙的原因,我在还没结婚的时候就搬进去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在一起相处半年后,我和婆婆因为某些原因吵架了,其实这次吵架完全是因为婆婆的原因,在吵架的时候她口口声声说她儿子那么好什么样的媳妇都可以找到,老公在边上也在不停的说他妈,说是他妈不对,不能这样。但是婆婆看到老公帮理不帮亲,本身她的性格就是很要强的,一看老公这样,她就更加无理取闹地又哭又下跪的……

    我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事,看到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只是很委屈地在一旁哭,在吵完架后第二天我就走了,我再也不想回到这个家了,当时连和老公分手的心都有了,但是老公天天打电话过来说看在她是老人的份上算了,在我走后的第三天,老公打电话过来就叫上她妈我们几个好好谈谈。后来我就回去谈了,当时婆婆可能也意识到是她自己当时不对就说了一些让我不要计较之类的话,我看她这样说心想也就算了,不跟她老人家计较了,再加上当时所有的朋友都劝我说不要因为她妈和老公分手,因为老公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对我和我家人也很好,他是一个为人处世很周到的人。后来这件事也就这样算了。

    我们在相处了一年后,因为公司也慢慢稳定下来了,就想着把婚事办了。这场婚事从头到尾他爸妈连问都没问过一句,这也就算了,因为想着他们老人家嘛,我们年轻人的事就自己处理算了。因为我们那里有个风俗,就是在男方家办酒之前要在女方把酒办了,后来我家的酒是在这边的一个星期前办的,办好后我爸妈就跟着我们一起过来了,没想到过来后问题就一个个出现了。

    首先是公公婆婆知道我爸妈过来了,也没问过一句,是安排住在哪里还是先见个面,老公就安排我爸妈在酒店住下了,并安排第二天和他爸妈先见个面。到了见面的时候,婆婆就摆出一副主人家的样子,对我爸妈也是不理不睬的,好像我爸妈过来这边是求她办事或找她借钱一样,当时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本身我的家庭条件也不错,南方人嫁到北方的家庭,我爸妈也没有要求什么,只要求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虽然现在苦一点,但我们两个一起努力,房子和车子迟早会有的。我爸妈都是很开通的人,但是没想到婆婆反而好像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对我妈说的话,无不表现出她的那种要强,还口口声声说她儿子怎么了不起怎么能干……等等。当时我也就算了,想想她老人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但是最让我受不了和让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在我爸妈要走的时候,老公说要开车送我爸妈到车站,但婆婆竟然说让我爸妈坐公交车就可以了,虽然最后老公坚持送了我爸妈,但是婆婆那种强势和自私的做法却永远记在了我的心里。

    现在虽然和老公结婚了,但是以老公家里现在的情况,是不会和公公婆婆公开住的,但是住在一起,以后的日子还那么漫长,婆婆的性格又是那么的要强,我一想到以后的日子就怕。但是老公对我很好很体贴,对我的家人也很好,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聪明的女人这样处理婆媳关系
      《欢乐颂2》中的安迪一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实力强大颜值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苍白,安迪这个角色霸
      婆媳相处,多说顺耳话
      婆媳闹别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婆媳有相似的心理需求。毕竟都是女人,婆婆和儿媳都希望大家庭以自己为中心,时时处处
      如何促进婆媳关系融洽
      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
      “中国式婆媳”解读护肤品拥有健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一本难念的经。准备结婚的新媳妇和准婆婆们准备好了吗?究竟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让年轻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必懂的事
      丑媳妇第一次去见公婆,心里有些忐忑是肯定的,就怕未来公婆看不上自己,从而阻止儿子继续与自己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