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公开朗婆婆温情 我的模范公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3-10-12 来源:易美网 【字号: 】 浏览
    婆婆是个典型的小家庭妇女,任劳任怨,从不多说一句话。我跟老公之间的事他们从来不参与。

    公婆来了近3个月了,在这期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自从他们来了之后,我跟老公就彻底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生活。让不我不禁连连感叹有这样的公婆真是好!

    公婆的感情很好,从来不吵架不拌嘴。公公很知道心疼人,也是个闲不住的人。我们全家人的衣服、孩子的尿布、家里的卫生都是他一人负责。

    都说朝鲜族男人大男子主义,不干家务。在他身上丝毫看不出有这些缺点。公公还是个万事通,就爱给我讲故事,上到国家大事,下到生活琐事,讲的头头是道,嘿嘿……

    婆婆是个典型的小家庭妇女,任劳任怨,从不多说一句话。我跟老公之间的事他们从来不参与。

    本来汉族跟朝鲜族吃饭的口味都不一样,他们就全按照我的习惯来做饭,如果我不经意的说起想吃什么了,下一顿饭就肯定出现在餐桌上,不管多麻烦,他们都会给我去买。遇到我喜欢吃的东西,他们宁可自己不吃也要留给我。

    全家人吃喝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每次我给婆婆生活费,她都给我塞回来,说她们自己有钱,让我把钱攒起来,以后用钱的地方多。想想他们从延边千里迢迢的来照顾我们,就觉得怪对不住他们的。

    遇到这么通情达理的公婆是我的福气,也是我儿子的福气,小家伙被他们照顾的舒舒服服,比我都细心。把孩子交给他们我一百个放心。我爱你们!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聪明的女人这样处理婆媳关系
      《欢乐颂2》中的安迪一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实力强大颜值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苍白,安迪这个角色霸
      婆媳相处,多说顺耳话
      婆媳闹别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婆媳有相似的心理需求。毕竟都是女人,婆婆和儿媳都希望大家庭以自己为中心,时时处处
      如何促进婆媳关系融洽
      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
      “中国式婆媳”解读护肤品拥有健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一本难念的经。准备结婚的新媳妇和准婆婆们准备好了吗?究竟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让年轻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必懂的事
      丑媳妇第一次去见公婆,心里有些忐忑是肯定的,就怕未来公婆看不上自己,从而阻止儿子继续与自己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