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慈禧太后获得咸丰帝宠幸之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20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据历史记载,慈禧太后刚入宫时并不受宠,只被封为贵人,慈禧对她这个地位,很不满意,但是她却并么有像命运妥协,而是步步为营,让咸丰帝这个风流的皇帝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仅仅五年时间就晋为懿贵妃。

  当我们拂去覆盖在岁月之上的厚厚尘埃时,我们看到一个女人以其妖魅和智慧登上了权力顶峰,并在权欲与理性的挣扎中控制一个帝国达四十八年之久,她的一切都给中国近代的历史留下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同时关于她的风流秘史也是数不胜数。

揭:慈禧太后获得咸丰帝宠幸之谜
揭:慈禧太后获得咸丰帝宠幸之谜

  据历史记载,慈禧太后刚入宫时并不受宠,只被封为贵人,慈禧对她这个地位,很不满意,但是她却并么有像命运妥协,而是步步为营,让咸丰帝这个风流的皇帝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仅仅五年时间就晋为懿贵妃,并生下咸丰帝唯一的儿子也就是后来的同治帝,从此母凭子贵,受尽恩宠。在皇宫的明争暗斗中求存已经实属不易,那么,慈禧又是怎样让皇帝对她如此爱慕呢?慈禧太后掌控咸丰帝靠的是什么?>>>

  慈禧在众多的妃嫔中脱颖而出,固然有天赐的自然机缘,但也不能否认独造的人为因素。从某种程度讲,这独造的人为因素正是天赐的自然机缘的前提。在妃子如林、宫女如云的宫廷内部,一个年轻的妃子要想尽快超升,只有获得皇帝的青睐和宠幸。那么,兰贵人是怎样获得咸丰帝宠幸的呢?这要先从咸丰帝谈起。

相关标签:如何缩阴慈禧太后缩阴秘方紧致私处的方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