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液趣谈帮男友洗内裤的后果大揭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2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一幕令男友很感动,女友还是除了母亲以外,第一个给自己洗内裤的女人。男友很感动,他把头伏在女友的肩上,从女友身后搂过,男友在女友耳边呢喃:"宝贝……"这一刻已经认定这个女人已经属于他。…
 
趣谈:帮男友洗内裤的后果大揭秘  [保存到相册]

   不知道有多少恋爱中的女人拒绝给男友洗内裤,也不知道有多少恋爱中的女人洗过男友的内裤。而在为男友洗内裤的女人当中,又有多少这样的女人呢?先是将男友的内裤浸泡在洗涤泡沫丰富的水中,然后,双手轻轻地搓揉,特别是针对男友内裤的重点部位,女人更是大胆心细。  

  然后,将内裤在清水中反复清洗,一遍一遍,不厌其烦,最后,再用开水对内裤实施高温消毒杀菌,晾晒在通风处。

  除了如此这般,还有一种女人也许会这样清洗男友的内裤,她会用大拇指和食指夹住男友的内裤,另一只手或掩面、或捏着鼻子,就像扔掉一只香蕉皮一样,迫不及待地将男友内裤塞进洗衣机,几乎窒息。

  无论女人采取怎样的方式和手段清洗男友的内裤,都会有如下的几个结果。

  女人来到男友的房间,收拾好床铺,整理好电脑桌,倒掉烟灰缸里的烟蒂,然后,收拢的男友的脏衣服,进行分类,哪些机洗、哪些干洗、哪些手洗,尤为重要的是,特别将男友的内裤剔出来单独洗涤。

  这一幕令男友很感动,女友还是除了母亲以外,第一个给自己洗内裤的女人。男友很感动,他把头伏在女友的肩上,从女友身后搂过,男友在女友耳边呢喃:"宝贝……"这一刻已经认定这个女人已经属于他。

  男友就把女友转过来,女友两手泡沫做投降状,就像一头饿坏了的小鹿,在女友身体上拱,女友一次不经意的洗内裤的举动,竟换来男友痛快淋漓的感动。怎么样?这内裤洗得值吧!

  女人来到男友住处,看着卫生间里堆在角落里的男友的内裤,女友有点反胃,可是又不能熟视无睹,女友有几分不情愿拎起内裤,挽起袖口,准备清洗。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