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性健康我把婆婆当亲人她却把我当佣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3-08-18 来源:易美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两性健康,两性情感,彩妆技巧都说婚姻是让两家人变为一家人,从结婚的那刻起,我的父母就告诉我,对婆婆要像对自己妈一样,对自己的公公要像对自己爸一样,结婚后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态度。
    婆婆来到我家,从来没让她煮过一顿饭、拖过一次地。当然更不用说给她钱,给她买衣服了,那些都是必须的。

    都说婚姻是让两家人变为一家人,从结婚的那刻起,我的父母就告诉我,对婆婆要像对自己妈一样,对自己的公公要像对自己爸一样,结婚后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态度。

    婚礼时,婆婆就当着亲朋好友的面,责怪我父母没选好婚礼时间(婚礼时在下雨),我忍了。结婚后我一去他们家就煮饭、炒菜,对我这样一个在城里长大,从没用过柴火煮饭的人,那个烟把眼睛熏得好疼,我都没说过一句二话,我觉得我做得已经够了!

    婆婆来到我家,从来没让她煮过一顿饭、拖过一次地。当然更不用说给她钱,给她买衣服了,那些都是必须的。每次第二天上班,我都是头天晚上还把菜弄好,我觉得对妈妈也不过如此了。

    可婆婆对我呢?煮了白米饭,让他儿子吃白饭,让我吃下面的锅巴。炒菜的时候,总是问,这个是不是他儿子喜欢吃的。早上喝豆浆,给他儿子喝今天新鲜的,给我喝昨天剩下的!我爸爸给我们买的东西,她就挑三拣四的。

    想想我家的条件也不差,我不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至少也是书香门第家庭出生的人,不是嫁不出去死皮赖脸嫁给你儿的那种女孩,而且我同样上班挣钱,为啥到了你家就要做佣人!

    每次老公给他家钱,我从没有说过什么,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可过年时候,老公一分钱也没给过我家,都是我自己给的。

    不是我把婆婆当敌人,实在是婆婆的态度不行!人人都有自尊和骨气,我也是人也受不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聪明的女人这样处理婆媳关系
      《欢乐颂2》中的安迪一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实力强大颜值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苍白,安迪这个角色霸
      婆媳相处,多说顺耳话
      婆媳闹别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婆媳有相似的心理需求。毕竟都是女人,婆婆和儿媳都希望大家庭以自己为中心,时时处处
      如何促进婆媳关系融洽
      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
      “中国式婆媳”解读护肤品拥有健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一本难念的经。准备结婚的新媳妇和准婆婆们准备好了吗?究竟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让年轻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必懂的事
      丑媳妇第一次去见公婆,心里有些忐忑是肯定的,就怕未来公婆看不上自己,从而阻止儿子继续与自己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