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失恋后都是怎样疗情伤的?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7 来源:08-06 网易女人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情场上谁是一直得意的呢!都有欢乐有痛苦,看看女星失恋后视怎么疗情伤的!

  钟嘉欣

  与林峰4年的“地下恋情”告吹,钟嘉欣所受的伤害可想而知,更被目睹在拍摄现场躲起来哭,看着电话发呆。精神紧张,压力无法释放,钟嘉欣最终还是决定请假飞回加拿大休养,靠亲情来忘却失恋的伤痛。

  徐若瑄

  徐若瑄与吴建豪分手后,“死党”们一天24小时围着她,生怕她因为寂寞而想起伤心事。

  黄奕

  闪电离婚后,黄奕录制《非常静距离》,身材明显发福,谈到感情问题时,有苦难言频频落泪。

  郝蕾

  与李光洁离婚后,不知是不是因为受伤而“暴饮暴食”,郝蕾多次现身都明显发福,还被拍到街头痛哭,情伤也影响到她的工作状态。

  梁洛施

  与李泽楷协议分手后,梁洛施低调返港,被目击身型发福,看起来十分落寞。

  莫文蔚

  与冯德伦公开分手以后,莫文蔚绝少提及对方,在中环的某大型咖啡连锁店,你有时会发现莫文蔚的身影,带着工作人员,一边喝咖啡一边闲谈,全无伤感的痕迹。只有录音录到痛苦,才能看出她确实伤得不轻。

  孙燕姿

  孙燕姿为人向来非常低调,与前男友丹尼斯四年恋情告吹之后,她也是独自跑到日本游玩,自己治疗情伤。

  梁咏琪

  “双琪夺面”之后,梁咏琪也难熬七年之痒,和郑伊健走到尽头。人前人后,梁咏琪都丝毫不掩饰伤心欲绝的心情。

  萧亚轩

  萧亚轩历经热恋、失恋,捱过1087个日子后终于推出了她的新专辑《1087》。面对记者,萧亚轩不愿多提情伤,但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完全唱出了她对爱的感悟和走出失恋阴影的决心。

  蔡依林

  “双J恋”告终,蔡依林一如既往地录歌、赶通告、开演唱会,慢慢就恢复完好。

  滕丽名

  与魏骏杰的9年情结束,对滕丽名打击很大,加上后来的几段感情也并不顺利,以至于她不愿见人,终日独自待在家中自苦。

  谢娜

  聚少离多的日子,让谢娜和刘烨的感情最终走到尽头,尽管被感情“狠狠的伤过”,台上耍宝笑闹的谢娜却一点都看不出来伤心的痕迹,直到做客《背后的故事》,谢娜才卸下外表的坚强,回顾这段让她泪流满面的感情。

  杨恭如

  杨恭如与前男友分手后,时常被拍到深夜仍流连夜店不归,虽然全程强颜欢笑,表现的闷闷不乐,却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